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

封麥

我常常怕忘了接小孩或是睡著睡過頭之類的讓孩子等很久,用手機定鬧鐘提醒自己是必要的。
今晚妹妹要補數學,我訂好鬧鐘後放心的看小說打瞌睡,8點50分鬧鐘響,準備出門囉,小雷打電話來,只好老公一人出馬去接妹妹,講完電話,又等了一會兒怎麼還沒回來?9點半了,再等等,9點40了,就算晚下課也不會晚到超過半小時吧,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老公對不起,我記錯時間了,本來就是上到9點半,我的健忘症發作。就是這樣,所以我要向江蕙學習,在狀況尚佳的時候封麥,就是這樣,昨天下午我花了時間做桌卡,免得到期末還記不住名字。


ps.我問老公你那半小時很無聊嗎?他說還好,他就近看看有沒有人到科博館抓寶可夢。(補習班在科博館對面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